logo 主页 > 东莞热线 > 新闻 > →315化妆学校诚信办,揭秘行业八大猫腻,打击虚假办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315化妆学校诚信办,揭秘行业八大猫腻,打击虚假办学!

2014-03-17 15:05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对于化妆培训行业你的了解有多少?获得信息的渠道有哪些?而这些信息可信度又有几分?你所看到的网络中对学校的评价、排名都是真的吗?化妆培训行业到底存在多少欺骗和虚假?上海荟艺化妆学校为你揭秘化妆培训行业内幕,希望能给求学者和家长做个参考,选择一家真正适合自己的化妆学校。 

·             化妆学校的猫腻之—— 偷换教师

有没有这样的一种情况,一些学校网站上介绍的老师个个经历辉煌,名气响亮,气场强大,但实际来校学习后发现压根没见过这些教师。那么这些老师都去哪里了呢?有的可能曾经任职现已离职,有的可能只是偶然来校上次课,有的甚至是无中生有随意杜撰。不管是那种情况都是对学员的伤害,如果学生是冲着老师的名气来学的话想必极其失望,更严重的是真正在教学的老师水准难以恭维,与网站上宣传之大牌老师的水平相去甚远。

·             化妆学校的猫腻之—— 名存实亡

化妆学校一夜蒸发,很多不知名的化妆学校教学资质不行,学校生源极少,入不敷出,就会找借口选择这一计策,比如说做老师贴身助理或者安排外出实习,跟你说实践教学,其实是学校不复存在了,学生跟着老师打杂,做个免费的佣人。

·             化妆学校猫腻之—— 海外留学

很多化妆学校鼓吹自己可以国外深造,其实是和中介合作,瞒天过海虚构海外合作院校的手段。而学生花自己的钱,自费出国玩了一圈回来了,却什么都没学到,结果学校大赚特赚,还装出唯我独尊的姿态。其实海外机构是虚构了,直白说等你交了钱,她再委托中介在那边给你找个学校,做乌龙套。

·             化妆学校猫腻之—— 学历诱惑

现在化妆学校中惯用的就是假借跟大学合作可以颁发学历的骗人伎俩。比如说很多化妆学校广告宣传可以拿大专学历,其实是你是要通过自学考试,交了不菲的学费却成了自考学员,考试比登天还难,让你遥望不及,回过味的时候学费已经交给学校了,你只能哭天喊地,自认倒霉。

·             化妆学校猫腻之—— 冒名顶替

现在化妆学校利用网络渠道混淆视听,冒充行业知名学校,利用个别院校的名头进行招生。明明学生想找的是这家学校,打电话咨询的却是另外一家,令人啼笑皆非,这种恶意的冒名顶替知名学校不仅给学生咨询带来了困扰,也对同行学校造成不利负面影响。

·             化妆学校猫腻之——夸张夸大

为了更好的招生,在宣传中褒奖自己的学校本是无可厚非,但是个别学校的夸张夸大已经到了与事实完全不符的境界,从而变成了彻头彻尾的谎言宣传。选好听的说,花言巧语的宣传让学生在报名前晕头转向,付了钱之后才发现与事实的严重出入,但是已经是悔之晚矣,无奈成为夸大宣传的牺牲品,只能忍痛继续完成学业。

·             化妆学校猫腻之—— 二次收费

有些东西需要夸张夸大,而有些东西则是越少越好,遗憾的是学费就是属于后者。我们都知道化妆行业的学费是有一张清单去查有可寻的,同行业基本上都不会差别多少,但是个别学校恶意压低学费,钻语言上的漏洞,玩文字上的游戏,虽然不存在恶意欺骗,但也是极大了迷惑了学员,买产品买工具买书籍买校服等等等,这些额外的收费实在太多。学生报名后才知道完全不止这些学费,但又无可奈何,只能任人宰割。

·             化妆学校猫腻之—— 宏伟蓝图

用美丽的未来圈住学生是很多化妆学校擅长的计谋之一,为了招揽生源,他们肆意勾勒出美妙的行业前景,致使许多学生和家长上当受骗。比如实习机会多如牛毛,真正实习机会都被名校独占了。名师授课,假借其他学校师资滥竽充数或者找兼职老师授课。出国留学,假借出国搂财。再比如年薪数十万,这些都是行业最顶尖的人才匹配到的身价,一般毕业学生很难企及。总之学生想要的,都会给你画个大饼,引诱你去骗子的天国。

作为一家开办至今始终保持零投诉的培训学校,上海荟艺化妆学校坚持共筑诚信教育。多年的诚信办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同时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热爱美容和化妆人士的信赖和支持。

扫一扫了解更多行业内幕:请提高警惕,搽亮双眼,注意啦!


 

课程咨询电话:400-888-2816

咨询QQ号:1911347187

咨询微信号:sh_huiyi

学校官方网:http://www.huiyi365.com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东莞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